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烏托邦2.0」再秒殺!創45秒新紀錄

阿妹的「烏托邦2.0演唱會」高雄加場場次今天開賣後,2.2萬張在45秒賣光。(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2.0演唱會」8月將唱回高雄,日前宣布8月18日、8月25日加場,門票今天開賣,2.2萬張在45秒賣光,又為阿妹再添一筆驚人的票房紀錄。阿妹日前和男友Sam留在歐洲度假,轉往比利時、荷蘭玩,今天正好要搭機返台,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好消息,經紀人陳鎮川則表示,感謝歌迷支持。

阿妹的「烏托邦2.0演唱會」高雄加場場次今天開賣後,2.2萬張在45秒賣光。(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加場後,阿妹等於連續3個週末會在高雄巨蛋唱8場,8月18日、8月25日都是在週五,由於很多北部歌迷要在下班後趕至高雄,所以阿妹貼心要求主辦單位延後開演時間,改成晚上8點開場,讓大家有較充裕的交通時間。

3個週六場次(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因為大多數人不用上班,所以將循正常表定時間於晚上7點半開演。至於3個週日場次(8月13日、8月20日、8月27日),為了不讓歌迷太晚回家、影響到隔天上班,主辦單位也將開演時間提早至6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