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巨石強森結怨未解?馮迪索這樣回應

馮迪索(右)和巨石強森(左)曾感情頗佳,卻似乎因為電影理念不同而鬧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即將上映,主演們近日四處賣力宣傳,不過片中兩大巨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和及飾演「哈柏探員」的巨石強森,似乎因為有嫌隙,宣傳時總王不見王,毫無互動,再度傳出2人結怨很深;馮迪索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終於回應有關他們有衝突的傳言,並透露他永遠會為對方加油,讓外界見識到他的高EQ。

馮迪索接受《今日美國報》訪問時說:「我不認為外界真正理解我們有多親近,以一種奇怪的方式。我認為有些事情被擴大解讀,我不認為那是他的本意,我知道他非常認同我為這個系列電影付出的心力,在我家,他就是杜威叔叔。」被問到他們是否已化解嫌隙,他則回答:「永遠,永遠,永遠,我總是為巨石強森打氣。我是好萊塢第一個多元文化的巨星,他們原本不存在,看到另一個多元文化明星上位,是我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我永遠為巨石強森加油!」否認兩人鬧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