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小時候是哭包!破處後跟媽說的第一句話是...

克里斯伊凡與家人十分親近,連「破處」這件事情都十分樂於跟媽媽分享。(翻攝自Amazo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因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一角,總是給人一種正義凜然、勇往直前的印象,而他私下也是個幽默風趣、十分有個人主見的人,常在推特上發表自己對各種政治議題的想法,不怕因此受到攻擊,因此很難讓人將他與「害羞靦腆」這個形容詞連結在一起;不過,他最近自爆小時候完全是個淚腺發達的大哭包,大概到小四才漸漸能夠收住眼淚,而且與家人十分親近的他,也毫不在意與父母熱聊各種話題,就連成功破處之後也迫不及待要回家跟媽媽分享,讓人相當意外。

不管是在電影中扮演美國隊長,還是私下與人相處的模樣,都很難讓人將克里斯伊凡與「害羞靦腆」這個形容詞連結在一起,但他小時候確實是個大哭包。(合成圖,翻攝自Superhero Forun、Hollywood Life)

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天才的禮物》的克里斯伊凡,日前作客脫口秀《賽斯梅爾深夜秀》時,就大讚與他一同演出的10歲小童星麥肯娜葛雷斯(Mckenna Grace)十分大方成熟又相當勇於表現自己,坦承自己在10歲時大概只是個每天哭不停的哭包,兒時相當容易緊張的他在上學第一天會哭、參加夏令營也會哭,每次去的時候都像是一隻不願被抓去洗澡的貓咪一樣哭得慘兮兮,最後父母只好就將克里斯伊凡帶回家,至少浪費了2年的夏令營費用,後面則安插他的姊姊與表親陪他一起參加,這個狀況直到大概小四才有了改變。

克里斯伊凡自爆小時候超愛哭,令人相當意外。(翻攝自Pinterest)

而從這段經驗分享中,不難看出克里斯伊凡與家人十分親近,因此主持人賽斯梅爾(Seth Meyers)便忍不住問起他先前在別的訪問中聊過自己「破處」的事,問他是否也會將這個特別的「第一次」經驗與家人分享,克里斯伊凡大方坦承他確實有跟家人說,因位媽媽與家人對很多事情都相當開放,大讚:「她真的是個很酷很酷的女性!」因此當自己成功從處男「轉大人」後,克里斯伊凡馬上就迫不及待跑回家,開心跟媽媽說:「我做到了!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我覺得我做到了!」只是承認當時自己又忍不住眼淚哭了,認為自己的媽媽應該很開心兒子連這種事情都願意與她一起分享,「父母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當大事發生時,你會想與他們一同分享」,展現出自己愛家好男人的情操。

克里斯伊凡(左)在《賽斯梅爾深夜秀》上透露自己過去在「破處」後,迫不及待回家跟媽媽說自己做到了。(翻攝自Getty Image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