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捲髮高跟鞋」飄娘味 孫儷崩潰:不要碰我

鄧超(右)和孫儷婚後感情穩定,常常在微博上互相鬥嘴,互動逗趣。(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和老婆「娘娘」孫儷結婚多年,婚後育有1子1女,夫妻倆時常在微博鬥嘴,搞笑互動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私下個性幽默的鄧超近日在微博曬出模仿楊冪的機場時尚照掀起熱議,過去在節目《快樂大本營》中男扮女裝扮成主持人謝娜的經典片段也被挖出,當時鄧超嬌滴滴的舉動嚇得孫儷狂奔直喊:「不要碰我!」

鄧超(右)日前模仿楊冪(左)的機場時尚照,還原度超高。(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2015年時曾和孫儷一起上中國節目《快樂大本營》,只見他一出場就頂著一頭烏黑長捲髮、踩著高跟鞋,並換上自由女神裝模仿赴美求學的謝娜。當其他主持人提到鄧超的名字時,他還不忘用高八度的嬌羞語氣高喊「我的男神」,接著主持人問會不會怕孫儷生氣,他甚至開玩笑的說:「孫儷是誰呀?」將女人神情模仿得維妙維肖。

孫儷出場後看到鄧超一舉一動充滿娘味相當傻眼,最後鄧超還對著孫儷猛撒嬌,嚇得她直呼:「不要碰我,我會中毒的!」而夫妻倆的逗趣互動也讓全場觀眾和主持人笑翻。這段影片被翻出後在短短半天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看一次笑一次」、「鄧少女好萌」、「娘娘被嚇壞了」,更有網友表示鄧超太妖媚,連一旁的娘娘都被比下去了。

鄧超過去在《快樂大本營》模仿謝娜,舉動充滿濃濃娘味。(擷取自YouTube)

孫儷見鄧超穿女裝對她撒嬌,嚇得急忙逃開。(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