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浪漫愛情電影《愛之牆》 台法跨域合作

台灣與法國聯合製作的愛情電影長片《愛之牆》,將在高雄多個場景取景拍攝。(記者黃佳琳攝)台灣與法國聯合製作的愛情電影長片《愛之牆》,將在高雄多個場景取景拍攝。(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台灣與法國聯合製作的愛情電影長片《愛之牆》,今天舉辦開拍記者會,由法國新興創作導演Romain Cogitore持導,找來比利時女演員黛博拉芳索(Déborah François)、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Paul Hamy, 以及台灣新星鍾瑶演出,電影將以法式電影元素結合高雄在地風情,碰撞出更多火花與想像。

《愛之牆》是真人故事改編,故事描繪一對外籍男女在高雄相識相戀,但男主角得了罕見疾病且逐漸惡化時,兩人面對改變的恐懼、價值觀的衝突,都讓愛的抉擇被重新挑戰;全片將於台灣拍攝2個禮拜;台灣中南部美景,包括高雄天后宮、忠烈祠、旗后砲台及壽山步道等,將以法式浪漫氛圍與寫實的鏡頭語言,在國際影壇上被看見。

Romain Cogitore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但來台前,他已接觸很多台灣電影與現代文化創作,在他的認知,台灣是亞洲區愛情流行文化首都,所以才選定成為這對戀人的戀情之島。

女主角黛博拉芳索曾快閃台灣台北宣傳電影《愛在彈指間》,這次則會在高雄拍片待上2週,她也非常期待可以接觸高雄在地的文化與美食。

高市文化局長尹立表示,高雄自去年底開始接觸國際合製影片的行列,繼電影《龍先生》於今年柏林影展首映大獲好評後,這次感謝資深製片人王琮的奔走促成,讓高雄也能加入電影《愛之牆》的籌資與製作,希望未來台灣影人能有更多與全球影視團隊交流的機會,讓世界看見高雄的好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