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小龍女進醫院 63歲成龍慶生:我還沒長大

成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武打明星成龍出道50餘年,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和台灣影星林鳳嬌育有一子房祖名,但17年前與吳綺莉發生婚外情並有了私生女,日前「小龍女」吳卓林風波不斷,在成龍63歲生日這天,竟有粉絲在他微博慶生文下留言,勸他見見女兒吧。

成龍今日迎接63歲生日。(翻攝自微博)

今日成龍PO出一張自己與蛋糕及熊貓玩偶的合照,也配上文字「又長了一歲,但還沒長大。感謝所有朋友和影迷的祝福,我愛你們,蛋糕上有著小羊圖案,清楚寫著「牡羊座」,童趣的照片與他說自己童心未泯互相呼應,粉絲們也祝福成龍生日快樂,也叮嚀他心雖然不老,但年紀大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吳綺莉(右)與女兒吳卓林感情失和。(翻攝自網路)

也有許多人提到他與吳綺莉的私生女吳卓林,紛紛說「去見女兒吧」。吳卓林日前控告吳綺莉恐嚇,吳綺莉也跳出來哭訴成龍從未付過生活費,更傳出吳卓林自殺入院的消息,但成龍對於吳綺莉母女的問題三緘其口,引起外界議論,認為成龍不負責任,家務事一再成為眾人的焦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