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青CP合體 徐鈞浩、曹晏豪「婚紗照」超閃

徐鈞浩、曹晏豪合體登上4月號《華流》雜誌,兩人默契十足,舉止超有愛。(華流雜誌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鈞浩與曹晏豪在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分別飾演李子碩與周若青,兩人戲裡純情,戲外互動卻超有愛,不但會用「眼神傳情」,在片場還會「拍屁股」調情,不少粉絲將他們送作堆,儼然已成為新「男男螢幕情侶」。日前他們拍攝《華流》雜誌4月號,「子青CP」再度合體,立馬引起大批粉絲關注,更想像成是他們的「婚紗照」。

《天黑請閉眼》全劇播出後到現在,PTT台劇版累積了將近500篇討論文章,劇情的鋪陳、角色的故事,成功吊足觀眾胃口!尤其子碩和若青霸氣的天台之吻,將觀眾的腐女魂撩撥到最高點,直到戲播畢,子青CP的效益持續燃燒。兩人接受《華流》訪問時皆表示,沒料想到「子青CP」會廣受歡迎,曹晏豪說:「對於網路上的反應我其實還滿後知後覺的,直到看見大家的留言,才真的感受到子青很夯!」

徐鈞浩登上4月號《華流》雜誌。(華流雜誌提供)

劇中李子碩溫吞、冷靜,與徐鈞浩本身個性很像,徐鈞浩花心思去認識曹晏豪,讓自己對他充滿很多想法,但不告訴對方,把想法與感情留在心裡,試圖用眼神去傳達,「當你有話想說,卻怎麼都開不了口的時候,就只能靠眼神,而這時候,我覺得我就接近子碩了。」

曹晏豪登上4月號《華流》雜誌。(華流雜誌提供)

徐鈞浩在植劇場系列裡已參與了《戀愛沙塵暴》、《荼蘼》、《天黑請閉眼》以及即將上檔的《夢裡的一千道牆》,角色個性被世界拒絕和遺棄,眼裡、心裡只有飾演他姊姊的莫允雯,不過入戲的《天黑》迷則向他喊話:「子碩別怕!你一喊,若青就會來保護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