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神洛基」接班007慢慢等 因製片嫌他...

湯姆希德斯頓與007擦肩而過。(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4度飾演007情報員,日前曾放話不想再扮龐德,而外界呼聲最高的龐德接班人便是「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但近日傳出007製片不滿湯姆希德斯頓,因此極力說服丹尼爾克雷格繼續演出。

湯姆希德斯頓因在《雷神》及《復仇者聯盟》等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中演出「邪神」洛基一角,而受到全世界粉絲的喜愛,因此當丹尼爾克雷格表示不再演出007時,湯姆希德斯頓成為龐德接班的最佳人選之一。不過近日傳出007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極力說服,外加片上祭出高達48億台幣的片酬,讓克雷格回心轉意。美國《Page Six》網站指出,儘管希德斯頓呼聲最高,但007製片不滿他自命不凡,又不夠具備硬漢特質,與克雷格相差甚遠,因此才希望克雷格能繼續演出。

丹尼爾克雷格有意續演龐德。(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