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帶咘咘打籃球 曬出愛女「鬥牛照 」

修杰楷帶著愛女咘咘打籃球。(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女星賈靜雯日前為老公修杰楷產下第2個寶貝女兒「Bo妞」,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身體,而修杰楷則當起奶爸,扛下帶姐姐「咘咘」出門玩耍的重責大任。今日,修杰楷帶著咘咘一起到藍球場運動,只見咘咘拿著藍球架式十足,連修杰楷都搞笑地幫咘咘配旁白「要鬥牛嗎」。

修杰楷(左)趁著老婆做月子的時間,時常帶咘咘出門玩耍。(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平常就喜歡打籃球的修杰楷,今日也趁著好天氣帶著咘咘一起出門打球,在臉書曬出咘咘雙手抱著籃球的可愛模樣,照片中咘咘扎起「沖天炮」髮型,拿著籃球戰在球場一臉興奮地看著鏡頭,讓修杰楷笑說「要鬥牛嗎」,照片一出,讓網友大讚「咘咘打籃球好有架勢」、「表情有到位」還有人笑虧「鬥牛把拔輸定了」。

賈靜雯(右)日前生下第二胎愛女「Bo妞」,還在坐月子休養。(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