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角多處瘀青!香港乳神自揭家暴黑歷史

朱智賢自曝從小遭哥哥打到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朱智賢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節目《3日2夜》大秀姣好身材,成為新一代乳神,形象向來活潑開朗的她,今突然曬出鼻子通紅、嘴角瘀青的照片,並自曝被哥哥從小打到大,並以「家門不幸」形容自己的遭遇,引發眾人關切。

朱智賢昨以「可悲」表達內心憤怒。(翻攝自臉書)

朱智賢昨在臉書貼出寫有「可悲」字眼的圖,表達心中憤怒,並表示一個30幾歲的男人,仍覺得使用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實在好可悲,「我絕對不會容許事情發生,有必要的話,我一定會報警處理,絕不姑息」,今則曬出半臉自拍,她的鼻子通紅,嘴巴附近有多處瘀青,並透露從小被哥哥打到大,現在對方竟開始爆粗口、問候祖宗18代,讓她覺得「有個這樣的哥哥真是家門不幸!」

朱智賢鼻子通紅、嘴巴有多處瘀青。(翻攝自臉書)

朱智賢認為哥哥都已是35歲的成年人,甚至還已為人父,還做出這樣的鬧事,不諱言地說:「真的好悲哀!」她表示過去會隱忍,是為了不讓爸爸難過,但不代表會忍一輩子,「有這樣的哥哥,我真的好傷心」,她希望天下所有的兄弟姊妹都能相親相愛,互相尊重,朱智賢自揭家醜,引起網友一面倒的安慰,「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加油!」、「有需要就報警處理」、「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唯有愛與關懷才能解決問題。祝順利」、「請勿忽視家暴帶來的傷害,一再忍讓只會助長惡勢力」。

朱智賢形象向來活潑開朗。(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