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穿睡衣現身機場 嗆聲不是要掀風潮

小S身穿睡衣現身機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自從請辭《康熙來了》以後,就幾乎沒有在電視銀幕上曝光,偶爾現身時尚活動。過去一向是娛樂圈時尚代表的她,日前穿著睡褲搭飛機,遭網友調侃身高瞬間變成130,不過只有小S能超越自己,今日她穿了整套完整的睡衣,讓網友驚呼︰「太猛了,這就是時尚。」

小S今日在臉書貼出多張睡衣照,睡衣照不稀奇,稀奇的是小S竟然穿著睡衣上下飛機,她在臉書留言表示︰「老娘可沒有要走睡衣風,老娘要直接穿睡衣!」照片中,她一身軟綿綿的絨布睡衣,讓人光看了就覺得昏昏欲睡。

網友紛紛留言︰「舒適最重要,而且小S人美,穿什麼都時尚。」但也有網友說︰「小S我蠻喜歡妳,但……這次?……有點失望!」無論是正面評論還是負面批評,這次的睡衣風潮也帶起了許多粉絲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