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黑澀會》糖果月入10萬 靠XX指點迷津

陳斯亞走過低潮,現在月收近10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糖果」陳斯亞從《我愛黑澀會》中出道,舞藝相當精湛,後來和「鴨子」徐凱希、篠崎泫等人組團「Twinko」,也擁有一票自己的粉絲。不過去年糖果正式離開該團。單飛後的她,曾有一段淒慘的歲月。

「糖果」陳斯亞自從退團單飛後,曾經有一段時間,連房租都無法支付,只得跟家中開口,才能勉強度日。經過了這樣的低潮後,她前陣子以蔡依林的《I'm Not Yours》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吳宗憲及利菁都非常看好她。

據《周刊王》報導,陳斯亞曾跑去請教塔羅牌大師「Mr.畫惹畫」,找她詢問自己的事業該怎麼突破,「Mr.畫惹畫」表示,只要找到自己合適的方法,事業就會循序漸進。整個諮詢過程,陳斯亞都很認真的聆聽,說也奇怪,當陳斯亞問完「Mr.畫惹畫」後,陳斯亞突然接到許多不同類型的通告及節目,讓她月收入近10萬元,演藝事業漸漸有了起色,一切似乎都按著「Mr.畫惹畫」說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