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父女破冰起底 牽線大功臣是「她」

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目前在台大醫院養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養病,一度傳出病危,日前他與女兒終於大團圓,外傳替這對父女牽線的關鍵人物,正是藝人王彩樺。

據《周刊王》報導,在豬哥亮入住醫院時,王彩樺把豬哥亮擔心債留子孫的心事,告訴姊妹淘謝金燕,後來謝金燕把此事與母親林見如懇談,母女倆相擁痛哭後,才決定一起放下長年對豬哥亮的怨懟,父女倆才終於在病房內破冰團圓。

外傳促成豬哥亮、謝金燕破冰的關鍵人物,就是藝人王彩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此,王彩樺以忙碌為由始終未做出回應;謝金燕經紀人則表示,父女破冰沒有任何中間人或說客;豬哥亮經紀人則表示,目前豬哥亮狀況都由家人發言,他不知道是誰促成父女和解。

謝金燕日前終於和豬哥亮破冰團圓。(翻攝演唱會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