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駁斥周湯豪不背詞耍大牌 「他的認真有目共睹」

楊銘威(右)駁斥周湯豪(左)不背台詞的傳言。(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湯豪近日被爆料走紅後耍大牌,包括不背新戲《鐘樓愛人》的台詞讓現場狂NG、在開拍前一刻拒絕跟女主角孟耿如拍床戲、價碼漲10倍跟不是「大中華」規格的代言不接等大頭症行徑。不過,同劇演員楊銘威聽聞後後便馬上跳出來護航,甚至掛保證稱「他的認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周湯豪(右二)和楊銘威(左一)近期都在拍攝電視劇《鐘樓愛人》。(翻攝自《鐘樓愛人》臉書)

楊銘威今日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表示「看到某週刊爆料說周湯豪工作不認真 ,台詞沒背好之類的新聞,我真的覺得87分不能再高了」,接著楊便反駁說,跟周工作的這2個月以來,周只要有空就會找自己對台詞,也沒有被導演罵過不背詞,是個自我要求高,又連細節都不放過的人。

此外,楊還透露,周不拍戲的時候都在忙商演或拍廣告,儘管沒什麼睡,但是看到大家依然會笑臉迎人、逗身邊的人開心與炒熱氣氛,對於工作態度一點都不馬虎,楊更稱讚周說「 他的認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希望在這樣環境不好的時候,別再攻擊努力的人來炒新聞。

楊銘威臉書全文。(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