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出道先喊來自「中國台灣」鄉民虧賴冠霖抱錯大腿

賴冠霖因自貶國格挨轟,鄉民更是不看好他出道。(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JYP」繼招攬台灣女孩「TWICE」子瑜後,近日釋出的女練習生名單中,又有一名2003年出生的台灣妞「Jia Yu」,亮麗的外型引發網友熱議與支持。不過同樣出身台灣的「CUBE娛樂」練習生賴冠霖,近日在選秀節目男版《Produce 101》裡現蹤,卻因自稱是中國人惹惱台灣鄉民,鄉民更直接一片噓聲,表示不會支持他。

賴冠霖(左)憑著182公分及來自大公司一度成為話題,不過人氣始終沒擠進前十名。(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賴冠霖近日以CUBE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 101》,在官網的自我介紹影片中用韓文和英文表示自己來自台北,並且熱愛嘻哈,官網影片標題也封他為「台北嘻哈少年」,不過由於在與粉絲互動的活動上,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人不滿,讓不少鄉民噓聲一片,稱他為「中國嘻哈少年」,還笑他心機用錯地方,在中韓關係因「薩德」緊張且被封殺的情況還自稱是中國人,抱中國大腿的行為無疑是自毀前程。

作曲家勇敢的兄弟26日po出觀眾支持率排位,來自大公司的賴冠霖只排行12,而擁有長髮造型的張文福目前穩坐第一名。(翻攝自勇敢的兄弟Instagram)

鄉民認為未出道就自稱中國人的賴冠霖,完全無法和被中國人逼迫道歉的子瑜相比,笑稱「中國賴」已屬「他國事務」完全不會支持,不過鄉民表示會保持風度,除了不支持以外,不會和網軍一樣做出蠻橫的行為,逼迫他國人民拍攝道歉影片。

張文福(長髮男子)身高和長相雖然不是最出色,但獨特的個人特色成為話題性和觀眾支持度最高的練習生。(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