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進展!新婚人妻安以軒驚叫:我當媽咪了

安以軒上月情定百億CEO陳榮煉。(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上月才宣布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嫁作人妻的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昨晚才返台的她,今又在臉書自曝:「我當媽咪了」,還向粉絲討教經驗,超神速的進展嚇壞粉絲。

安以軒(右)才剛結婚,今又自曝「當媽」了。(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今在臉書自曝升格媽咪,驚呆大批粉絲,原來是她上月底買來的孔雀魚生了好多寶寶,讓她感到又意外又驚喜,立馬分享給和魚寶寶同天生日的陳喬恩,笑稱:「以後可以一起切蛋糕」,除了孔雀魚產子外,她日前買的蝦子還沒進魚缸時,就已有1隻生寶寶,她又買回兩隻懷孕的藍色蝦,導致現在整缸都是寶寶,讓她驚叫:「我這新手媽咪其實有緊張,請多多指教,誰有經驗快分享一下」。

安以軒的孔雀魚和紅蝦紛紛懷孕生子。(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雖然不是安以軒本人懷孕,但她透露媽媽到家裡後,認為這是個好兆頭,直呼:「好孕到~好運到」,不少粉絲看到她「當媽」的消息也差點嚇壞,紛紛留言「看到第一句真把我嚇一跳,以為幸福來的這麼快是以軒妳當媽咪了」、「還以為是你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