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YP新公開台練習生 竟也是嘻小瓜學生?

子瑜(左)和家妤(右)都和嘻小瓜頗有淵源。(合成圖,翻攝自韓網、TWICE、嘻小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南韓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布了旗下的女練習生名單,其中2003年出生、留著一頭黑髮又長相清秀的台灣女孩「Jia Yu」特別引起台人關注,更被認為有機會成為「周子瑜的接班人」。不過驚人的是,這名「Jia Yu」竟然也跟子瑜的恩師嘻小瓜有關係?

嘻小瓜(右)是子瑜(左)昔日的舞蹈老師。(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當初引薦子瑜去韓國當練習生的舞蹈老師嘻小瓜今日在臉書上表示,「Jia Yu」的中文姓名是「家妤」,就是他之前曾經提過也跟隨子瑜腳步赴韓發展的練習生,嘻小瓜還說家妤目前剛完成一場評比,令嘻小瓜相當開心家妤「終於被大家看到」,更感嘆「越來越來越多台灣孩子被看見真開心,很幸運的能與她們一起成長」。

「JYP」旗下的練習生家妤(右下)是來自台灣女孩。(翻攝自韓網)

而事實上,2015年10月子瑜所屬的團體「TWICE」出道時,嘻小瓜除了發文恭喜昔日學生順利站上南韓偶像界的舞台,當時他也透露還有一名女孩也被選中、即將前往南韓培訓,希望大家一起期待「台灣人的國際合作」,如今事隔2年,終於讓大家看到這位女孩的身影。至於家妤該不會也是嘻小瓜的學生,嘻小瓜則回應「我教過幾堂課,後來就來台北工作囉」。

嘻小瓜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