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遭爆不背台詞拒拍床戲 「已連續工作44天」反擊

周湯豪去年因為一首《帥到分手》而走紅。(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因為一首《帥到分手》開始走紅之後,不僅接拍了新戲《鐘樓愛人》成為男一,代言和活動邀約也接到手軟,人氣相當高漲。不過,近日周卻慘遭爆料,不僅拍戲不背台詞、臨時取消床戲,甚至通告價碼還漲10倍,疑似大頭症發作!

周湯豪(右)的媽媽比莉(左)疑似希望兒子漲價。(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周湯豪爆紅後,原本對於捧紅他的三立相當知恩圖報,去年他受邀在「華劇大賞頒獎典禮」表演,獻唱兩首歌不僅只拿1萬,還帶上師弟蔣卓嘉一同表演,人情做得很足。不過,據傳由於比莉認為兒子的身價也必須跟著調漲,導致之後周的價碼和配備都開始升級高規格。

像是比莉除了因為希望「大中華」規格而婉拒成為運動品牌的「台灣區」代言人,通告費也從原本的5萬跳到50萬,讓力邀周上節目的單位很苦惱,沒想到通告從去年喬到今年,儘管哀求降價依然拿不到友情價。

周湯豪(下排右)近期正在拍新戲《鐘樓愛人》,卻遭爆不願跟女主角孟耿如(下排中)拍床戲。(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此外,《鐘樓愛人》的劇組工作人員也爆料,周在接戲前就因為活動多預先請好假,一開始大家還能體諒,怎料周到現場時卻因台詞沒背好狂NG、拖延到拍攝進度。更誇張的是,劇本已經拿到1個月,周才在開拍前突然拒絕跟女主角孟耿如拍攝第一集要播出的床戲,是後來周的老闆葛福鴻親自打電話來罵,周方才打消修改劇本的念頭。

對於周湯豪疑似爆紅後就開始耍大牌,其公司「太陽娛樂」回應稱,若有漲價都是周的經紀人Amanda為了藝人好才提出,但絕對沒有漲到10倍之多,且周並沒有不背台詞或拒拍床戲,葛福鴻只是打電話來關心,澄清周大頭症一說。此外,周湯豪今日也在臉書上PO文稱自己不僅半夜收工、3點才睡,還已經連續44天都在工作,辛苦程度令粉絲相當心疼。

周湯豪臉書全文。(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