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想認識孔劉 鄭多燕這麼回答......

鄭多燕上《女人我最大》,現場示範如何鍛鍊好體態。(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塑身女王」鄭多燕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現場示範教大家忙碌工作熬夜之餘,如何提高代謝鍛鍊好體態,不過主持人藍心湄在錄到一半時,忍不住問她:「我們可以認識孔劉嗎?」鄭多燕也妙回:「不要認識孔劉,他粉絲太多,有我就好了!」

甄莉(右起)、潘慧如、翊萱、佩潔、洪棠、DORA一同錄《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歲數已半百的鄭多燕,被問及如何保持身材?她表示除了運動之外她也相當注重飲食,適當的休息、運動以及營養攝取,三者都均衡的話,才可以保持健康狀態!

鄭多燕上《女人我最大》,現場示範如何鍛鍊好體態。(TVBS提供)

《女人我最大》今晚(4/3)9點邀請潘慧如、甄莉、翊萱、洪棠、佩潔以及Dora聊現代女性熬夜原因,以及可能造成的傷害,現場女藝人的熬夜原因各不相同,甄莉是忙小孩的事情、潘慧如是為了拍戲、翊萱則是追劇之外還配零食,養成熬夜習慣後,大家都有了伴隨而來的困擾如:免疫力降低、水腫、代謝變差等。

佑群(右起)、洪棠、潘慧如、鄭多燕、甄莉、DORA、翊萱、佩潔一同錄《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潘慧如提到,如果是拍戲熬夜,因為狀況不佳,連台詞都會記不起來;藍心湄則說以前熬一個晚上沒事,隨著年紀增長,感嘆:「現在睡1年也補不回來!」所以她現在很害怕再開戲,因先前當戲劇製作人時,雖然將拍戲時數控制在10小時,但仍無法避免熬夜狀況,開玩笑說:「所以根本就不要當製作人!」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