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添新血引不滿 粉絲怒譙「滾出去」

《Running Man》之前宣布要增加兩名成員。(合成圖,翻攝自梁世燦、全昭旻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去年可以說是經歷了相當波動的一年,不僅固定成員Gary為了音樂事業選擇退出,甚至金鐘國、宋智孝和李光洙都差點被節目組踢出,讓節目一度陷入停播危機。而雖然最終《RM》決議續播,但今日卻因為宣布加入2名新成員而引發部分粉絲極度不滿,甚至擁入新成員的Instagram謾罵!

《Running Man》目前有6名固定成員。(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Running Man》近來因為飽受收視下滑、節目內容乏味所苦,因此節目組頻頻在主持班底上開刀,今日更公布除了原先的6名固定成員,將再加入諧星梁世燦和演員全昭旻,成為「不拘泥於身份固定與否」的隊員。有趣的是,梁世燦的哥哥梁世亨在《無限挑戰》中也是以相同的定位參與節目。

全昭旻的Instagram充滿了《Running Man》粉絲不滿的留言。(翻攝自全昭旻Instagram)

不過,此舉引來部分死忠粉絲的不滿,某些激烈的粉絲更跑到梁世燦以及全昭旻的Instagram辱罵「Get out(滾出去)」、「We don't need you(我們不需要你)」等字句,甚至寫下韓文意義代表「7人永遠在一起」的「7012」,暗示只要原先加上Gary的7名成員就夠了、拒絕他們的加入。但也是有較為理性的粉絲呼籲其他人用字別那麼粗魯,或是跟梁全兩人道歉,委婉表明他們只是不想要新成員。

梁世燦的Instagram也湧入大量叫他滾出去的留言。(翻攝自梁世燦Instagram)

而事實上,當初《RM》在力求改版時,曾經邀請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加入,不過當時他就認為在這個敏感的時期進節目會引發很大的反彈,最終選擇婉拒。而如今梁世燦和全昭旻作為新成員加入,也果真造成了粉絲劇烈的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