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做鬼臉被認成阿雅 網友:「她會抓狂」

小S(左)和阿雅是多年的好姐妹。(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與「范范」范瑋琪是多年好友,現在兩人皆結婚生子,且工作忙碌,但仍會抽空聚會,今日范范在IG分享她與小S的合照,兩人調皮的擺出各種鬼臉,十分有趣,但竟有一位網友把小S當成她們的另一位姐妹淘阿雅,笑翻其他人。

范范PO出與小S搞怪合照,竟有網友將小S認成阿雅。(翻攝自范范IG)

小S愛搞怪的個性十分出名,時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PO出自己的有趣照片,而范范或許是受好姐妹的影響,跟小S合照時也對著鏡頭擺出逗趣表情,兩人的照片讓網友稱讚「好可愛」,但竟然有一位網友誤把小S當成阿雅,還說「阿雅好漂亮」,其他人立刻糾正「她是小S」,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小S會抓狂吧」。

阿雅(中)與大S(右)、小S高中時的模樣。(翻攝自阿雅臉書)

小S與阿雅在華岡藝校時就是好友,進入演藝圈後與大S、范范、范曉萱、吳佩慈及Makiyo合稱「七仙女」,是演藝圈著名的好姐妹,阿雅去年曾公開20年前與大小S在華岡藝校的合照,感性說姐妹情不變,被小S吐嘈「妳變女的」,兩人吵吵鬧鬧的相處方式凸顯了她們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