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94愛台灣!宣傳《神鬼傳奇》4度來台

阿湯哥將為新片《神鬼傳奇》來台宣傳。(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又有好萊塢巨星要來台灣了!「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為宣傳新片《神鬼傳奇》,預計於5月25日參加台灣首映會活動,這將是他第4度訪台,創下好萊塢巨星訪台次數最多的紀錄。而此行他也將率該片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演員安娜貝爾瓦莉絲、蘇菲亞波提拉一起抵台,預計將再掀追星熱潮!

阿湯哥自2000年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2001年《香草天空》第2度訪台,2013年《遺落戰境》第3度訪台,今天宣布將第4度訪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創下首位好萊塢巨星訪台4次的紀錄,消息讓影迷超興奮。

阿湯哥將為新片《神鬼傳奇》來台宣傳。(UIP提供)

片商環球電影表示:「湯姆克魯斯在2013年結束訪台行程時,曾經承諾一定會再次帶著新作品來台宣傳,並且絕對不會讓台灣影迷等太久。因此,他在2017年初,主動向美國總公司表達第4度訪台意願,希望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

此外,阿湯哥將率領《神鬼傳奇》艾力克斯寇茲曼,還有曾演出《安娜貝爾》的安娜貝爾瓦莉絲,另外更有這次在片中的大魔王蘇菲亞波提拉。一行人預計於5月25日參加台灣首映會活動,台灣觀眾將有機會親眼目睹4位巨星的迷人風采! 《神鬼傳奇》將於6月9日同步全美在台上映。

阿湯哥將為新片《神鬼傳奇》來台宣傳。(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