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違規又被抓包 這次鄉民幫平反

余祥銓經常遭媒體跟拍,行為舉止經常被外界放大關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李亞萍夫婦的兒子余祥銓,因為星二代的身分,不僅常被戲稱是「靠爸一族」,一舉一動更是受到外界放大關注。日前愚人節他和友人聚餐,遭媒體目擊駕車時邊哈菸,伸手亂彈菸灰,還被拍到用餐時,邊吃邊挖起鼻孔,形象頓時崩壞,引起網友討論,被網友形容像電影《楚門的世界》的翻版。

《蘋果日報》報導,對於被拍到亂彈菸灰,若遭檢舉,將遭罰600元罰鍰,余祥銓表示:「是隨手動作,一時疏忽忘記了,車上有放菸灰缸,下次會謹慎,不好意思!」不過有部分網友為他平反「這大家都在做,不用刻意針對他」、「彈菸灰好像還好」,還有人直呼「他幾乎是活在楚門的世界」,一舉一動總是備受關注。

《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在記錄男主角楚門從小到大的生活,他從小活在一座巨大的攝影棚中,一舉一動都被拍了下來,透過實境秀節目播放,讓全球數十萬的觀眾觀看他的「現實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