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被拱娃娃音撒嬌 甜讚台灣蘇太太「最棒」!

蘇志燮化身饒舌歌手,一連熱唱13曲嗨翻全場。(佳音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昨晚3度在台辦見面會,吸引2300名「蘇太太」搶在清明連假與「老公」相聚,蘇志燮也拋開演員身分,化身饒舌歌手展現rap實力,有女粉幸運抽到他親自調配的香水,粉絲上台後對他示愛「永遠會支持你,就算你喜歡唱歌也是」,笑翻全場。

蘇志燮昨一現身便嘴甜對粉絲說:「我的太太們好嗎?」逗得台粉心花怒放。外表超man的他,被粉絲拱用「娃娃音」撒嬌,苦笑向主持人LULU現學現賣華語的「我愛你」,賣萌以華語大喊「愛你喔!」語畢害羞到耳根子都紅了。

今年是蘇志燮出道滿20年,昨台粉特地以紙板排出他的最新專輯《Are You with Me》封面以及韓文的「20 志❤燮」,由於他與影帝黃正民、男神宋仲基主演的新片《軍艦島》即將於7月在韓上映,粉絲也不忘以紅白色的紙板排出韓文的「軍艦島 大❤賣」,預祝他新片票房開紅盤。

台灣粉絲以紅白色紙板排字替蘇志燮應援,預祝他新片票房開紅盤。(佳音娛樂提供)

見面會上蘇志燮一連熱唱約13曲,規模堪稱小型演唱會,他看到粉絲的熱情,忍不住大讚:「每次來都有這種感覺,但這次真的最棒!」一下嗨到衝下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一下又衝到舞台邊讓粉絲摸摸他的手臂肌,讓前排粉絲陷入一陣瘋狂。此外,蘇志燮將於今天搭機離台,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粉絲以蘇志燮主演的電視劇、電影,以及專輯、20周年見面會造型,製作成翻糖蛋糕送給偶像。(佳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