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秦昊帶女兒表現遭轟「渣男」 伊能靜出聲護夫

伊能靜(右)與秦昊再婚,生下一女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2015年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以高齡47歲產下女兒「小米粒」,近期伊能靜帶著女兒參加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但老公秦昊帶小孩的態度卻引來觀眾批評,對此伊能靜在微博澄清秦昊是個愛家的好丈夫與好爸爸。

秦昊(左)在節目中的表現與伊能靜對比有明顯差異。(翻攝自秒拍)

在《媽媽是超人》中,伊能靜眼睛腫了,秦昊雖對她甜蜜的說「在我眼裡妳永遠漂亮」,但在伊能靜要出門看醫生時,他卻說「早點回來,我怕我一個人搞不定」,秦昊還表示「每個人可能能力有限,對於我來說,我的能力只能給孩子這麼多愛,再多的不是我不想做,是我的能力在這」,之後鏡頭切換到伊能靜因壓力而掉淚,另一方面秦昊卻開始打電動,引來網友痛批「渣男」,並說「拍節目都這種態度,那平時生活中呢」。

伊能靜表示秦昊是個愛家的好男人。(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對於網友鋪天蓋地的批評,伊能靜在微博回應秦昊是個疼小孩的爸爸,表示剛生產完後都是秦昊在照顧女兒,生性低調的秦昊也願意為了她上真人秀,而「能力有限」這句話,伊能靜解釋原意是每個人能力不一樣,一個家庭該彼此分工,秦昊對於外界的謾罵樂觀回應「這就是娛樂吧」,伊能靜也對老公甜蜜喊話「你什麼也不用給我,我只需要你也愛我」。

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