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照小童星激似全家福 范冰冰李晨被催生

范冰冰抱著小童星李慶譽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穩定交往2年多,不時在微博放閃曬恩愛,外界也從不看好到祝福,粉絲也相當期待2人步入禮堂,頻頻催婚,但小倆口似乎不急,近日范冰冰和以前在《封神傳奇》中合作過的小童星李慶譽見面敘舊,她一看到對方就立刻將他擁入懷中,溫暖母愛展露無遺,而李晨也在一旁微笑看著他們,乍看下極像一個3口的小家庭,讓粉絲忍不住虧:「快自己生一個吧!」

照片中,范冰冰未施脂粉仍展現好氣色,帶上兔子耳髮箍箍起一頭長髮,親暱的抱著小童星李慶譽,露出無比寵溺的眼神和微笑,李晨則溫柔的看著他們,事後也不忘和小童星合照一張,看來都相當喜歡小孩子,而3人合影也引起粉絲忍不住虧:「好像全家福!」、「趕緊生一個!」

李晨、范冰冰和小童星李慶譽同框合影,被網友虧超像全家福。(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寵溺的抱著小童星李慶譽。(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曾在電影《封神傳奇》中,與李慶譽合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