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暖心探視病童 還為生日記者獻熱吻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日前抽空到醫院去探視病童。(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飾演代表正義與愛國情操的「美國隊長」一角走紅全球,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私下其實相當十分關心時事與公益活動的他,也常常默默行善,會在自己的私人時間低調到醫院去探視病童,十分溫暖。而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天才的禮物》的克里斯伊凡,在上月31日就讓一起合作的小童星麥肯娜葛雷斯(Mckenna Grace)加入他的行列,一起到醫院去為這些正在與病魔對抗的「小英雄」們加油打氣;他的暖心事蹟不只如此,最近在接受訪問時,更熱情為一名當天生日的女記者送上熱吻,令粉絲羨慕到不行。

克里斯伊凡(左)與合演新片新片《天才的禮物》的小童星麥肯娜葛雷斯(中)日前一起到洛杉磯兒童醫院去探視病童們。(翻攝自Instagram)

在新片中飾演一對舅舅與姪女的克里斯伊凡及麥肯娜葛雷斯,31日一起造訪洛杉磯兒童醫院,成為他們在整個3月份所進行的募款活動「Make March Matter」的閉幕嘉賓,2人不只到每間病房去與所有病童們聊天,克里斯伊凡也親切答應各種合照簽名要求,而麥肯娜葛雷斯更親自製作了手環來送給這些孩子們,一位病童的媽媽更開心在推特PO出女兒與克里斯伊凡及麥肯娜葛雷斯的合影,興奮寫道:「謝謝克里斯伊凡昨天到洛杉磯兒童病院來探視我的女兒。」讓意外能夠見到「美國隊長」的病童及其家屬都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麥肯娜葛雷斯在先前的訪問中就表示:「克里斯伊凡以後肯定會是個很棒的爸爸,他親切又友好,為孩子們做過很多善事,也很風趣,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爸爸的!

一位病童的母親PO出女兒與克里斯伊凡及麥肯娜葛雷斯的合照,感謝他們來探視自己的女兒。(翻攝自推特)麥肯娜葛雷斯(右)先前受訪時曾大讚克里斯伊凡(左)為來一定能成為一個好爸爸。(翻攝自麥肯娜葛雷斯推特)

除了相當照顧自己的粉絲還有病童們之外,克里斯伊凡在圈內也是公認的優秀合作夥伴,不只常能逗笑他人、把歡樂氣氛散播到工作現場,就連一同工作的記者們也都很容易就會被克里斯伊凡給收服,在去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曾經採訪過克里斯伊凡的一名女記者克莉絲汀摩拉托(Kristien Morato),在1日自己生日當天,也又再次因新片《天才的禮物》採訪到克里斯伊凡,而這次克里斯伊凡也給了她一個相當大的驚喜,那就是抱著該名女記者的頭熱情在她臉頰上送上一吻,讓她興奮又開心地發文寫道:「有人可能會說這是P的,不過只是想要低調與克里斯伊凡一起慶祝我的生日罷了」,讓粉絲看了都直呼:「這生日禮物也太棒」、「是我的話就此生不再洗臉了!」

女記者克莉絲汀摩拉托(左)去年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採訪過克里斯伊凡(右),今年則又與他在自己生日當天碰面進行訪問。(翻攝自克莉絲汀摩拉托Instagram)克里斯伊凡(右)在得知採訪當天是克莉絲汀摩拉托(左)的生日後,熱情在她臉頰上送上一吻。(翻攝自克莉絲汀摩拉托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