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最會結婚的男人生日 2排玫瑰搞淚崩

謝承均生日許願。(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甘味人生》裡,飾演深情又堪稱「最會結婚的男人」高克威的謝承均,將在6日生日,生日前夕已有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下午與粉絲度過一場開心的生日會。

生日願望每年都許下要自己、家人還有身邊的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外,這兩年有多新增了一個願望「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他說:「一直以來都跟家人住,沒有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小天地,最近這幾個月積極看房子,我想這個願望很快就會實現。」

對於自己的生日,讓他最難忘的是生日見面會是大家站成兩排,各拿一支玫瑰花迎接他入場,謝承均分享:「我走到一半就感動得哭了,雖然每一年的生日會都讓我覺得窩心,但這年讓我覺得最特別,印象最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