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福傳聞不斷!陳喬恩真實身材曝光

陳喬恩近來在中國的演藝事業發展順利。(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女星陳喬恩有著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近年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過近日出席活動時卻被認為明顯發福,她雖發文澄清,最近卻又被直擊身穿性感服裝,讓不少中國網軍都直喊「女神真的胖了」。

陳喬恩近日被直擊身穿美美拍攝雜誌。(翻攝自全明星直播微博)

微博《全明星直播》近日曝光陳喬恩在三亞拍攝雜誌的畫面,只見她身穿白色細肩帶浪漫長洋裝,仙氣十足,不過有中國網軍認為她露出的手臂看來相當肉感,當她拉起半透明的裙子走下池塘時,大腿更是有明顯的晃肉,然而也有人認為外界要求太高了,直言陳喬恩這樣的身材已經近乎完美。

陳喬恩又被中國網軍認為發福。(翻攝自全明星直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