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憶偶像張國榮 章子怡被酸作秀

章子怡(左)非常崇拜張國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巨星張國榮2003年4月1日於香港東方文華酒店23樓一躍而下,享年46歲,結束短暫卻璀璨的一生,他在演藝方面非凡的成就至今仍讓許多人懷念,今日是張國榮逝世14年的忌日,許多藝人都在社群網站緬懷這位巨星,中國藝人章子怡同樣在微博PO文紀念,但卻遭嗆「作秀」。

章子怡每年都在微博緬懷張國榮。(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每年在張國榮忌日這天都會PO文紀念,今日她在微博表示「因為你,每年此時變得如此特殊!你都好吧」,並說現在她有了女兒,會想給女兒聽張國榮最美麗的聲音,也祝福那邊的一切都如他所想,對張國榮的崇拜及想念溢於言表,但卻有人酸她是在藉這個話題炒作,還說這世上無時無刻都有生命消失,不懂明星們是在作秀還是炒新聞。

章子怡表示要讓女兒聽張國榮的聲音。(翻攝自微博)

對於這項指控,章子怡的粉絲表示她一直視張國榮為偶像,過去當她看到張國榮在台上唱歌時,曾在台下激動的手舞足蹈,而張國榮在看了章子怡所主演的電影《十面埋伏》後曾說很欣賞她,粉絲們遺憾的說很可惜兩人沒有合作,也安慰章子怡「妳開心快樂就是對他最大的支持」。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