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念兹連莊男神 偷師小S練功

何念兹忙著健身,正在籌備寫真集。(Red Peopl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何念兹新歌《男神請舉手》在家鄉大馬奪下好成績,一度打敗了偶像周湯豪的夯曲,她笑說:「第一時間被粉絲通知,還想說是不是搞錯了,希望有天可以跟男神周湯豪合唱《美到分手》。」笑稱心情真是受寵若驚。

以性感形象出道的她,近來與師姊四葉草合作新歌,要讓粉絲看到她清純的另一面,何念兹表示:「可能我們兩個的風格都綜合在一起,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風格的我。」透露第一本寫真正在籌備中,到時會有不同的驚喜。

何念兹外型性感,擁有廣大粉絲。(Red People提供)

她從大馬來台灣發展,除了歌唱事業,還將連莊主持第二季的網路節目《叫我男神》,她稱她記性不好且慢熟,還好主持搭檔很幫忙,透露都是看小S以前主持的節目,希望主持反應能夠更快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