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力女》要親了?朴寶英、朴炯植壁咚對望電力破表

朴寶英、朴炯植、主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上演壁咚戲碼。(翻攝自JTBC)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朴寶英、朴炯植、Jisoo主演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收視屢開紅盤,該劇主打浪漫喜劇,穿插驚悚的變態案件,至今最高收視高達9.668%,創下JTBC有線電視台開台6年以來最高紀錄。該劇今、明晚間將播出第11、12集,劇組也吊足戲迷胃口,先行曝光男女主角的約會劇照,宛如吻戲前的親密照片,也讓大批粉絲心癢癢,敲碗直呼:「之前都沒吻戲,今晚再不親要生氣囉」。

朴寶英、朴炯植、主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今公布花絮照。(翻攝自JTBC)

劇中朴寶英飾演擁有家族遺傳神力的女孩都奉順,力大無窮的她,輕鬆一揮就能打飛男人,卻因無法控制力量,吃了不少苦頭。某天她遇上網路新貴安敏赫(朴炯植飾),靠神力當上安敏赫的女保鑣,2人也因互相了解日漸產生情愫。

該劇雖主打浪漫愛情,卻打破韓劇第8集前,會上演吻戲的不變定律,直到第10集男女主角都沒有親密互動,上集結尾也僅停留在告白階段,不知雙方感情進展。如今劇組搶先曝光劇照,朴炯植深情捧起朴寶英的臉頰慢慢靠近,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吻戲上演。而外界也看好該劇有望靠吻戲,繼續拉抬收視,突破10%收視大關。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今公布花絮照,朴寶英、朴炯植甜蜜約會。(翻攝自JTBC)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朴炯植有望上演親密吻戲。(翻攝自JTBC)

而朴寶英先前主演韓劇《我的鬼神君》,飾演有陰陽眼的女孩,頻被附身追愛創下收視佳績,這次她在《大力女子都奉順》飾演力大無窮的女孩,收視也開紅盤,被不少戲迷打趣,她靠神力吸收視。而她昨晚也趁拍戲提早收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笑稱自從演了《大力女子》後,力氣也跟著變大不少,還玩起動畫特效,讓粉絲們直呼可愛。該劇每周日、一在影音平台KKTV上架,愛奇藝台灣站每周一、二早上10點上架,原聲帶已在台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