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閃離裘莉 被爆早搭上舊愛安妮斯頓

「布裘戀」破局,最終離婚。(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去年9月閃電被安吉莉娜裘莉甩了後,深陷家暴、酗酒風波,據傳他竟轉頭向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討拍,但事實上,在布裘婚變前,小布和安妮斯頓早又重新搭上線;據《aceshowbiz》網站報導,安妮斯頓和母親南西關係向來不睦,但南西逝世時,安妮斯頓選擇和小布傾訴,小布也給予許多建議和安慰,昔日金童玉女又開始相互扶持,外界也相當希望兩人重修舊好。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路透)

安妮斯頓在關係不佳的母親過世後,情緒一直非常不穩定,消息人士透露,小布理解安妮斯頓和其母親間複雜的關係,所以他可說是最了解安妮斯頓的人;安妮斯頓也知道這一事,向小布尋求幫助,並聽進小布的建議和引導,漸漸走出喪母之痛、重回正常生活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