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玩雕像紓壓 暴瘦遭疑患重病

安吉莉娜裘莉(右)去年9月情斷布萊德彼特。(翻攝自太陽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2016年和安吉莉娜裘莉傳婚變,她申請離婚還指控他虐兒,讓小布大受打擊。他最近開始創作雕像減壓,不過29日他被直擊暴瘦,相當嚇人。

小布為了離婚還有爭奪6名子女撫養權的官司相當頭痛,雖然日前有消息指出,他和裘莉的關係好轉,更指2月裘莉帶著孩子在柬埔寨宣傳新片時,小布現身陪伴,但大多時候他還是被拍到孤身一人。

布萊德彼特被拍到孤身一人神形暴瘦。(翻攝自dailymail)小布最近為減壓,經常前往他在洛杉磯的藝術工作室,在英國藝術家湯瑪斯豪斯艾格的指導下,創作一個雕像。不過29日他前往工作室途中時,被外媒拍下照片,他戴上墨鏡、穿上黑色外套、搭配合白色T恤與牛仔褲,看起來相當憔悴、身形暴瘦,完全像是另一個人。有粉絲心痛表示可以為他煮個幾餐,也有人擔心他是否得了什麼嚴重疾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