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漫威跳槽到DC!《復聯》導演傳執導新《蝙蝠女》電影

過去曾在漫威執導《復仇者聯盟》與《復仇者聯盟2》的導演喬斯惠登(左),現在傳出將入主DC執導最新的蝙蝠女(右)獨立電影。(翻攝自Fuse TV)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超級英雄電影在市場上佔有很重大的比例,而身為領頭羊的漫威與DC也延續過去在漫畫上的敵對關係,開始在漫改電影上一較高下,繼漫威已經成功拍出2部集結旗下數位高人氣超級英雄的《復仇者聯盟》與《復仇者聯盟2》後,DC今年底也終於要推出《正義聯盟》來抗衡,不過這當中卻出現了十分有趣的「跳槽」事件,原本在漫威擔任《復聯》2部電影導演的喬斯惠登(Joss Whedon),在接下來的《復聯3》、《復聯4》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素兄弟給取代、丟了飯碗後,最近傳出將正式入主DC,為其旗下角色「蝙蝠女」芭芭拉高登編寫與執導一部最新獨立電影,引發熱議。

雖然喬斯惠登所執導的2部《復仇者聯盟》大獲成功,不過現在已經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素兄弟給取代,不會繼續執導《復仇者聯盟3》與《復仇者聯盟4》。(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蝙蝠俠一直都是DC最夯的超級英雄角色,而雖然蝙蝠女在當中人氣也頗高,但卻一直沒能獲得自己的獨立電影,反而是上次搶先出現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神力女超人現在已經獲得一部獨立電影,也將於今年6月份正式上映;不過根據《Variety》報導,DC方面現在已經打算把蝙蝠女的角色正式加入DC擴展宇宙當中,並找來過去在漫威執導《復聯》1、2的喬斯惠登來擔任蝙蝠女的獨立電影擔任編劇、製作人以及導演,目前只知道雙方已經談到接近簽約的階段,關於片名跟其他製作人還有誰,目前則都還未確定下來。

除了蝙蝠俠(右)之外,蝙蝠女(左)也是深受漫迷歡迎的DC女性超級英雄角色。(翻攝自ComicsAlliance)

而《Entertainment Weekly》則報導,DC目前打算拍攝的蝙蝠女獨立電影,將使用漫畫《新52》(New 52)的劇情與人設來當作背景,過去曾在1988年被小丑攻擊而傷及脊椎癱瘓的芭芭拉高登,身體狀況在新52》中因接受一場實驗性手術後,已經成功康復,不過心理仍深受那次瀕死經驗的影響,雖然目前仍不確定蝙蝠女的獨立電影中將會引用多少漫畫情節,不過也讓漫迷們十分期待DC與喬斯惠登將如何在新電影中詮釋蝙蝠女死裡逃生、想慢慢走出小丑陰影並繼續打擊犯罪的大改變。

蝙蝠女曾被小丑攻擊、傷及脊椎而癱瘓,不過後來因接受了一場實驗性手術而成功康復。(翻攝自Goodrea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