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片票房低迷 柯一正:不能把觀眾當傻子

〔記者吳琬婷/桃園報導〕導演柯一正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桃園電影節記者會,談到今年國片票房不盡理想,他勉勵台灣影人大膽改變、多嘗試原創作品,並表示「不能把觀眾當傻子,不是你賣一樣的東西,人家就會一直買,」

柯一正昨與市長鄭文燦一同揭曉桃園電影節「台灣獎」紀錄片入選名單,他讚本屆作品內容多元又極具社會關懷。台灣紀錄片逐漸嶄露鋒芒,相較之下,劇情長片似乎又遇瓶頸,柯一正說,國片應多點創新,如何說出「不一樣的故事」是重點。

柯一正舉夯片《樂來越愛你》為例,雖然主軸是通俗的愛情套路,但內容之間有突破、有巧思,自然贏得觀眾好口碑;他也指出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伊朗電影《新居風暴》,片子講述夫妻之間的爭執,但其中著墨不少民族的特色,讓相同背景的觀眾有共鳴、不同背景的觀眾也覺新鮮。

今年桃園電影節首創台灣紀錄片競賽,以紀錄片為策展主軸之一,本次「台灣獎」紀錄片入選名單,不乏近期備受矚目的作品,如《日常對話》、《不即不離》、《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作品導演更包含多位影展常勝軍,如趙德胤、蔡崇隆、郭笑芸、柯金源等人。

桃園電影節將於5月12日至5月25日舉行,本次影展手冊已可在官方網站下載,更多精彩片單與影展消息將在官網、臉書粉絲頁陸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