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孝心接送女友父母 羅志祥真要婚了?

羅志祥(右)今貼心接送周揚青(左)父母搭機,盡女婿孝道。(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前年6月認愛中國網紅周揚青,小倆口2年來感情相當穩定,更多次傳出結婚消息,戀情備受關注。日前小豬帶著媽媽和周揚青父母同遊夏威夷,一度爆出小倆口在海外秘婚,雖被否認,但近日又被拍到小豬載周爸周媽去機場,大展好女婿風範,貼心舉動也引發外界猜測2人是否好事近了。

羅志祥(左)日前帶媽媽飛往夏威夷和周揚青(右)一家會合,兩家人同遊夏威夷。(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豬和周揚青一家結束夏威夷度假後,28日便一起搭機飛回台灣,而小豬也不忘盡地主之誼,不僅申請禮遇通關讓保母車直接開到停機坪,還安排周爸周媽入住東方文華酒店,行程安排相當妥當,而周揚青這幾天則和小豬同居,共享甜蜜時光。

今周爸周媽搭機返回中國,小豬不僅親自開保母車接送,且過程中小心翼翼的保護未來岳父岳母的安全,準女婿表現可圈可點,而從幾天下來的互動也可看出兩家人相處十分融洽,至於是否真的是好事近了的前奏,經紀人則表示:「藝人的私事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