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高圓圓「口感」如何? 趙又廷羞答5字超閃

趙又廷日前上節目羞談和老婆高圓圓的初吻。(翻攝自奇葩說微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趙又廷今年和楊冪主演中國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翻漲,不僅被封擁有「整容般的演技」,私下的寵妻形象更讓他成了主角「夜華」不二人選。日前趙又廷上中國節目《奇葩說》時,被問到和高圓圓接吻的口感如何,犀利問題讓他秒羞答「唯有天上有」,瞬間閃到全場嫑嫑的!

趙又廷被問到高圓圓的口感時甜蜜形容「唯有天上有」,閃瞎全場。(翻攝自奇葩說微博)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多年,婚後2人雖因工作聚少離多,但感情一直相當甜蜜。近日趙又廷上《奇葩說》羞談初吻,蔡康永見機直問:「那你覺得高圓圓的口感怎麼樣?」讓趙又廷立馬羞紅臉秒答:「唯有天上有。」隔空示愛老婆,而突然的甜蜜告白不僅閃得主持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現場也驚呼連連。

趙又廷透露楊冪的嘴唇口感「很有彈性」。(翻攝自秒拍)

此外,主持人也問到楊冪的口感,趙又廷則笑翻大讚「很有彈性」,更大爆楊冪拍吻戲前沒有刷牙。而過去阮經天和趙又廷曾為宣傳電影《艋舺》大方男男吻,至於趙又廷嘴唇的口感,阮經天則透露「稍微有點單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