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94狂!這款海報獲《星際異攻隊》導演青睞

《星際異攻隊2》即將上映,影迷相當期待。(漫威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星際異攻隊》2014年上映時,廣受觀眾及影評喜愛,橫掃全球票房超7.7億美金(約台幣233.25億元),片中的「勁爆舞曲大帝國」更帶起熱潮。續集《星際異攻隊2》將於4月登場,從前導海報開始,也大走搖滾樂團風格,台灣版的「小格魯特」角色海報,更特別獲得導演詹姆斯岡恩青睞,分享到自己的IG上,也算另類台灣之光。

首集《星際異攻隊》最後,樹人格魯特犧牲自己保護大家被炸碎,變成了一棵極度好動的小樹,到了《星際異攻隊2》中,小格魯特將萌力全開,化身全宇宙最可愛的殺手,背後配音的卻仍然是全身肌肉、Man到不行的馮迪索。

這樣的反差,也讓人好奇馮迪索究竟為什麼會接下這個從頭到尾只會講一句「我是格魯特」的角色?馮迪索說,其實是他當時把一整本《星際異攻隊》的概念圖給他的三歲兒子看,兒子指著那棵樹說「爹地」,才讓他決定為格魯特配音。而日前也有網友自製惡搞版格魯特海報,讓配音的馮迪索直接化身小格魯特,相當逗趣。《星際異攻隊2》4月26日在台上映。

導演詹姆斯岡恩在IG分享台灣版的「小格魯特」角色海報。(翻攝IG)

粉絲自創的惡搞版馮迪索「小格魯特」海報。(翻攝comicbook.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