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暫捨愛女陪兒度假 只因擔心小哈利...

伊能靜近日託公婆照顧愛女小米粒,飛回台北陪兒子小哈利旅行幾天。(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去年為中國男星秦昊生下愛女「小米粒」後,專心在家休養帶小孩,雖然她忙著照顧9個月大的愛女,也沒有忽略15歲的兒子小哈利,仍會抽空和兒子相聚,她近日請公婆照顧小米粒幾天,和兒子一起去旅行,感性表示:「我極力的希望他能感受媽媽平均的愛。」

伊能靜去年生下和秦昊愛的結晶「小米粒」,還上實境秀《媽媽是超人》,育兒過程全都露。(翻攝自微博)伊能靜近日有感而發,在微博上分享生了愛女之後擔心疏忽了兒子的心情,透露懷小米粒時,小王子(小哈利)的行程就開始跟著妹妹走,原本母子倆約定好說走就走的旅行,也只能暫時停止,但她說:「想遵守約定的我,還是努力的帶著小王子到處走。」於是在台北待產時,仍和小哈利去北投泡溫泉、台中夜市、烏來老街遊玩,儘管兒子長大了,常說:「我有自己的空間。」但身為媽媽的她,仍想爭取多點相處時間。

近日伊能靜終於有時間恢復和兒子的旅行,沒想到兒子突然說:「好希望妹妹可以一起喔。」讓她感動寫下:「再等一等,那時就是哥哥帶妹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我會替他們備好行囊,做上暖暖的飯菜等著他們回家。」一番溫馨告白讓無數網友動容。

伊能靜近日有感而發,透露希望能讓孩子感受到平均的愛,因此抽空回台北和小哈利一起旅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