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拉小三做「朋友」 小禎喊臉書太白目

小禎(左)和整型名醫老公李進良(右)婚姻關係受矚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臉書的「你可能認識的朋友」有時帶來許多便利,讓人重拾久違友人,有時卻讓人感到無比困擾,「小禎」胡盈禎便是此功能受害者之一,她無奈說:「好了沒?臉書白目也要有個程度!」

李進良自2003年和小禎交往以來,花邊新聞不斷,婚後小禎多次隱忍老公再三的偷腥,直到聽到診所員工喝醉後,爆料李進良與緋聞對象田欣藕斷絲連,讓她徹底「醒」過來,決定協議離婚,兩人分居期間,女方不但可隨意進入李家及診所,更和「準公婆」互動融洽,女主人架式十足。

田欣。(翻攝自臉書)

小禎臉書近日多次出現田欣的加好友建議,讓她深感困擾,凌晨發文寫下「好了沒?臉書白目也要有個程度!都第四次了!為什麼要硬拉我跟小三做朋友!我~不~想~」網友見狀,紛紛建議她可以按移除或封鎖,認為「愚人節還沒到,臉書怎麼就再整人了呢?」、「別為了不值得的人生氣,因為他不值得的你生氣」。

小禎飽受臉書「你可能認識的朋友」困擾。(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