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錯過幾個億?五月天第一任鼓手現在是....

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重返大安森林公園,第一任鼓手錢佑達(左)也登台同樂。 (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昨舉辦成軍20週年演唱會,3.5萬粉絲擠進大安森林公園,盛況空前。五月天第一代鼓手「達叔」錢佑達也登台,這時許多網友才知道,原來五月天換過鼓手,還有人替他感嘆「不知道錯過了幾個億」,有媒體報導,雖然達叔沒有繼續和阿信組團,但現在還是工作夥伴,在潮牌「StayReal」擔任數據長。

媒體報導,錢佑達現在在潮牌「StayReal」擔任數據長。 (記者陳逸寬攝)

據了解,五月天最早由阿信、怪獸和錢佑達在師大附中組成,當時為「So Band」樂團,後來瑪莎和石頭加入,在發行第一張專輯前,五月天換過三次鼓手,包括錢佑達、陳泳錩、任柏璋,現任鼓手為冠佑。

《蘋果日報》報導,達叔昨天上台被拱打鼓,演出一段《軋車》,有網友替他惋惜「不知道錯過了幾個億」,也有網友發現,達叔其實仍是阿信的工作夥伴,在阿信潮牌「StayReal」擔任數據長。

報導提到,阿信的事業脫離不開師大附中同學,怪獸、瑪莎、石頭是他的高中同學和學弟,因阿信留級,本來是學弟的瑪莎和石頭,也當過他同學。阿信和附中同班同學不二良,創立潮牌「StayReal」,由達叔擔任數據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