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曲終人散 五月天給的感動不散

五月天用歌聲帶給歌迷最美好的回憶。(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慶祝成軍20週年,曲終人散,但帶給現場3萬5千名粉絲的感動不散。

演唱會結束,不只粉絲在臉書抒發心情大洗版,五月天團員也充滿許多感觸,主唱阿信談到:「和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是最美好的事。五月天是: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與... 你!」

五月天度過很特別的20週年紀念日。(相信音樂提供)冠佑也談到:「20年前沒有想過會跟身旁這4位團員走到現在,當年這第一場表演我沒有參與,所以今天來到這裡對我有著不同意義及感動,你們説慶幸選擇我,其實我更感謝自己加入了你們,從第一張專輯開始,19年的歲月不算短,這麼多的回憶足夠陪伴我許久許久,謝謝我身旁的4位兄弟讓我變成了我們!未來我也將繼續默默的在後面鼓台上守護著你們!五月天生日快樂!」

瑪莎對於演出結束,歌迷自發性收拾垃圾的舉動非常感動,他說:「回到家後看著大家把現場收拾乾淨的新聞,心裡著實非常感動。」

五月天讓大安森林公園擠滿人潮。(相信音樂提供)瑪莎分享五月天《成名在望》MV並談到:「我想今天睡前我能很驕傲地說,成名是否在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果要回到20年前,我仍然會選擇在盆地邊緣不認輸地倔強。」

透過空拍照片,從白天到晚上,可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擠滿了五月天歌迷,壯觀場面,將會是五迷難忘的回憶。

五月天粉絲讓大安森林公園出現美麗景象。(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的20年紀念日有滿滿歌迷陪伴。(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