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遭嫌不會紅 開唱染黃女神

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左為陳綺貞,右為阿信。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共吸引3.5萬名的粉絲朝聖,要回到20年前的3月29日那天,包括昔日戰友陳綺貞、脫拉庫的國璽與四分衛都來站台,讓粉絲留下難忘回憶。

阿信與陳綺貞合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陳綺貞透露20多年前曾組了樂團「防曬油」,打趣團名真的很重要,怪獸爆當年有團員把五月天的名字拿去算命,算命老師稱這團不會紅,因為「天」是一個「大」上面有個蓋子,出不了頭。瑪莎接著說:「所以永遠大不起來。」稱若想要出頭,應該要變五月「夫」。

石頭接著說:「奇怪,為什麼不把蓋子拿掉就好了,五月『大』。」阿信則說:「那就叫五月『犬』好了。」好笑的是,怪獸突然站起來全身比了個大字,驚呼要叫五月「木」,當著陳綺貞的面開黃腔,不料石頭立刻回:「我剪掉喔,給你五月『本』。」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