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罹罕病 醫生:恐有致命危險

具惠善近日在拍戲時,突然發生暈眩、呼吸困難等症狀,被緊急送醫治療。(翻攝自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具惠善近日在拍攝電視劇《你太過分了》時,突然出現暈眩、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經診斷發現她罹患嚴重的過敏性消化機能障礙,為了能安心靜養,具惠善也宣佈退出正在拍攝的電視劇,YG娛樂也透露,目前還要看具惠善恢復情況,仍不知道何時能出院。

具惠善已退出劇組,入院接受治療。(翻攝自體育朝鮮)

據《朝鮮體育》報導,近日談話性節目《深夜正式演藝》,請到醫生說明該病情,該醫生表示過敏性消化機能障礙,是一種罕見的過敏症,一旦發病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死亡,發病時全身都會產生過敏反應,讓血壓、體力急速下降,是非常危險的疾病。具惠善的所屬社YG娛樂,昨日表示,「具惠善已入院接受治療,但仍未知出院日期,要視情況而定」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具惠善(右)婚後9個月首度接演電視劇,因健康問題被迫退出拍攝。(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