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0年前拚指考筆記超勵志 Lulu字跡超可愛

Lulu主持風格自然,非常受歡迎。(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由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多彩多藝的她主持經驗豐富,自然不做作的風格獲得好評,吳宗憲也稱讚她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愛唱歌的她也出過EP,清新的嗓音受粉絲肯定,日前她在臉書PO出10年前準備指考的筆記,端正筆跡令網友驚艷。

Lulu在臉書分享當年準備指考的心情。(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在臉書分享當年考大學時的筆記,裡面充滿了英文單字、片語、數學公式、字音字形,她表示現在坐在當年念書的書桌上,雖然參考書換成了工作的資料,但讓她回想起10年前單純讀書的自己,她在筆記本寫上許多勵志的話語鞭策自己更用功,Lulu也感性的寫下想跟10年前的自己說辛苦了,雖然沒考到她的第一志願,但現在做著自己很喜歡的工作,鼓勵自己要比10年前更努力。

Lulu的筆跡被稱讚十分端正。(翻攝自Lulu臉書)

Lulu也將筆記拍成影片PO上臉書,筆記中密密麻麻的文字看的出她的用功,網友們也發現她的字跡非常端正整齊,紛紛稱她為「學霸」,並稱讚她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藝人,也有剛考完學測的學生表示「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成為一個像妳一樣棒的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Lulu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