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秒殺!《猜火車2》加場又GG了

《猜火車2》金馬奇幻影展加場再度秒殺,許多影迷宛如片中角色「卑鄙」般想怒吼(如圖)。(翻攝IMDB)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導演丹尼鮑伊率領伊旺麥奎格等原班人馬拍攝的《猜火車2》,歷經台灣撤檔、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即刻秒殺」,讓粉絲失落哀號後,沒想到奇幻影展剛剛開賣的4場加場,一開賣依舊瞬間完售,讓不少影迷再度飲恨!

根據記者實際測試的結果,今天下午1點開賣後,以4月9日上午的加場為例,僅約30秒左右就顯示「已售完」,再跳出來想點其他場次根本不用想,也是售完的狀態。而這次加開4場也讓《猜火車2》成為金馬奇幻影展開辦8年以來,單屆單一影片開最多場次的電影(共計8場)。

《猜火車2》今年1月率先於英國上映,累積票房高達6.4億台幣;北美首周末先以5家戲院的限量規模上映,周末的單廳票房也有近110萬台幣,現已增加到59家戲院上映。目前該片在知名電影網站IMDB目前分數為7.7分,爛蕃茄網也有77%的中上新鮮度,評價不俗。本屆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7日至4月16日在台北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

《猜火車2》創下金馬奇幻影展單部電影放映最多場次的紀錄。(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