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非洲噴大愛 救6名遭強暴孤兒

紅髮艾德(左)到非洲拍慈善宣傳片,遇到6名孤苦無依的孤兒,他立刻決定支付這6名兒童的安置費用,非常有愛心。(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近日到非洲拍攝慈善團體「喜劇救濟」的宣傳片,在當地遇見許多流浪孤兒,發現這些兒童的父母因感染疾病去世,他們無依無靠只能流落街頭,除了三餐不繼之外,還會被成年人毆打洩憤,甚至還會被性侵,他立刻決定對他們伸出援手,負責起6名兒童的安置費用,善良義舉曝光後受到粉絲們稱讚不已。

據《蘋果日報》報導,紅髮艾德透露,有一名孤兒說他的心願是想要上學、想要當總統,因為想「幫助所有小孩不再流浪」,並透露父母因感染伊波拉病毒死亡,他們只能上街求生存,過著餐風露宿的生活,不只有一餐沒一餐,還會被街上成年人毆打,更多人還有被性侵的經驗,紅髮艾德心痛說:「這些孩子和我聊天時是安全的,但我離開了之後呢?」決定負擔起他遇到的6名孤兒的所有安置費用,但他仍沉痛呼籲,除了這些孩子,世上還有成千上萬的孤兒活在煉獄中,盼望能有更多人伸出援手。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