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6!80歲阿嬤神預測 幸運卡到五月天

年近80歲的盧姓老夫婦,一早六點來卡位,幸運排到座位區位置。(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現場人潮越聚越多,唱片公司上午11點多公布入場方式,確定由舞台左右兩側,各開放200名歌迷進場,隨後工作人員開始為排隊粉絲蓋章。

工作人員為排隊粉絲蓋章。(記者陽昕翰攝)

唱片公司工作人員,隨即動員幫排隊的粉絲蓋章,在年輕歌迷裡面,也出現一對年長的夫婦,幸運卡到演唱會的位置。

年近80歲的盧阿嬤與另一半開心排隊,她受訪透露,已經來公園看了好多次,今早6點到場觀察排隊狀況,「我一早就來瞄這裡,就來觀察舞台旁邊的位置。」果真讓她押對寶,成了座位區的幸運粉絲。

盧阿嬤專程來朝聖五月天,她笑說:「奇怪,非常好奇他們的魅力這麼大,覺得這個團體非常誠懇又有良心。」直呼很期待今晚演出,先前有看過他們在跨年演唱會的表演。

工作人員為排隊粉絲蓋章。(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