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20年 捍衛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五月天主唱阿信寫過無數勵志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昨晚推出2017版《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MV,讓粉絲一陣驚喜,五月天人氣旺,但也因樹大招風,經常會成為箭靶,辛苦走過20年,風風雨雨都經歷過,但無論遭遇過什麼樣的攻擊,5位團員熱愛音樂的初衷未變,要繼續捍衛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在20歲生日前夕,阿信談到:「20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20年後,你就在這裡。這是我所知的,最美好的事情。」

瑪莎則說:「可能在人生的路上,你總跌跌撞撞,孤單迷惘,可能在成長的路上,你得畫著笑臉,掩飾偽裝,有時受盡委屈責難或訕笑,有時感覺疲憊無力或心慌,只希望,這一路上,以及未來的每個孤單天亮,你的心裡,都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尚未崩壞的地方。」

五月天走過風風雨雨,熱愛音樂初衷不變。(相信音樂提供)

如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歌詞唱到:「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的讓這旋律和我心交響,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曾經,五月天在演唱會舞台上半開玩笑要唱到80歲,不管這個約定能否達成,歌迷都不會忘記他們用音樂帶來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